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冰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冰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冰雪

  大年初二的上午,浦江紛紛揚揚地下起了雪,雪越下越大,到了下午,就成了鵝毛大雪。

  我和爸爸媽媽在爺爺家的院子里玩,發現我們停在爺爺家院子里的車已經被好心的雪花姑娘蓋上了一層雪白雪白的棉被,院子里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都穿上了暖暖和和的棉襖,整個大地都變成了白色。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田裡。田裡的景色也非常美麗動人,到處白雪皚皚、銀裝素裹。有一叢又細又長的茅草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女孩,她下半身鑽在雪堆里,露出長着捲髮的頭,好奇地望着眼前這片白茫茫的雪地。

  第二天,我們去舅公家拜年的時候,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冰柱子,那些冰柱子倒掛在屋檐下,又細又長,晶瑩剔透,瓦片上還不斷有融化的雪水順着冰柱子滴下來。我們用棍子敲了幾根下來,我嘗了一下,如同吸管一般。輕輕一吸,冰柱子裡面的冰化成水喝進嘴裡,冰冰涼涼的,非常可口。

  我希望每年冬天都能下這樣一場鵝毛大雪,我喜歡下雪。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二(1)班

  邵穎佳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冰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冰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