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冰雕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冰雕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冰雕世界

 浙江省 嘉善縣實驗小學五(6)班 章慕真

  那天,同學們乘着一輛公共汽車,準備去嘉興參觀冰雕。一路上,我總是會閉會兒眼睛,想象着那些五光十色的冰雕。哎呀,怎麼還沒到呢?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啊,終於到了。我們走進去,只見那兒放着數也數不清的彩色棉衣。同學們把棉衣穿起來,一位叔叔把門打開。“哇”,一股冷氣猛地衝出來,我感到十分冷。

  一走進去,冷氣就從底下淘氣地鑽了上來,可我又不感到怎麼冷了,而是情不自禁地讚歎道:“這些冰雕是那麼精緻,就像是繁華的小城市。這是五花八門啊!”這冰雕實在太美了,光說顏色就有好多種,有:紅、黃、藍、橙、紫等等。有的還是兩色或兩種顏色以上相間的呢!

  拐一個彎,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三座三原色寶塔,黃色的寶塔晶瑩剔透,一層又一層,頂上還有個頂。紅色的也是這樣。藍色的在我心目中舊不一樣了,比較與眾不同,因為那藍色是那麼得純潔無暇。

  繼續走過去,我驚得目瞪口呆,喜出望外,有點不知所措。你們知道我看見了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是用冰雕鑿成的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和天安門城樓。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和同學們一起欣賞。從正面看,有無數塊“磚”建起來,形成城牆,牆上有幾扇紅色的“門”,中間的上方,有一張毛爺爺的照片。右邊有樓梯,(也是用冰做的,上面,鋪着地毯)走上去,只見那兒掛着幾盞紅燈籠。城樓頂上是紅色的“瓦片”。整個城樓都是用冰做的,我伸手一摸,感覺爽極了,滑滑的,平平的,冰冰的。從城樓出發,到另一邊,是滑滑梯般的“萬里長城”,那“滑滑梯”,一片潔白,格外壯麗。兩旁可以扶着,坐着一個墊子,從高處在彎彎曲曲的“滑滑梯“中飛快地滑下去,那是多麼快樂的時刻啊!真可惜,我沒有親身體驗那種感覺。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滑個夠。

  這兒不光有這些,還有許多奇異的冰雕。假如你有興趣,也可以來欣賞一番哦!

  今天的“冰雕之旅”,是最讓我大開眼界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冰雕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冰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