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黃帽,是我們學校檢查人員的標誌。以前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會兒提醒這個人戴好紅領巾,一會兒提醒這個人不要在校園裡奔跑,看着他們神氣十足的樣子,我的心裡羨慕極了! 

  今天,我如願以償了,那頂神氣而又神聖的小黃帽終於戴在了我的頭上。就在那一剎那間,我們的任務就沉重沉重再沉重了。 

  課間,我們“小黃帽”爭先恐後地尋找着“獵物”。瞧!那個人沒戴紅領巾。看!那個人在跨樓梯。“小黃帽”們都不願意放過任何一個不良現象! 

  課間,我去上廁所,看見幾個勾肩搭背的男生走下樓,其中有個男生沒帶紅領巾。我正想上前提醒,可心裡不知從哪冒出來了一些恐懼,我在心裡想:哎呀,怎麼有些害怕呢!快點去提醒他呀!快!終於,我的腳步邁開了,我指着那個男生的胸前,對他說:“請戴好紅領巾!”那個男生聽了,立刻從口袋裡掏出紅領巾戴好了。我感到特別自豪!又消滅了一個“校園害蟲”! 

  上課了,可老師還沒來,教室里鬧哄哄的,我又在心裡想:身為“小黃帽”得以身作則呀!上課了,怎麼還要講話呢?只可惜,同學聽不到我的心聲。 

  做“小黃帽”可真是給我們的一次考驗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