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鯉魚探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探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鯉魚探險 

  鹽城市第一小學二(12)班 

  董藝賢 

  有一個頑皮、可愛的小動物,名叫——小鯉魚泡泡。 

  它穿着一件金黃帶紅色的禮服。遠看去,它有一雙晶瑩透亮的大眼睛,像兩顆黑寶石。 

  有一天,它和奶奶一起出去散步。忽然,它聽見附近有一些聲音。於是,他就游過去,看一看。原來,它們在討論怎麼去海底世界。 

  小鯉魚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對小夥伴們說:“我們一起去海底欣賞美景吧!”夥伴們聽后,連連說好。可它們不知道海底世界怎麼走?它們分頭行動。小鯉魚游呀游,看見了阿酷,便開心的說:“你知道海底世界怎麼走嗎?”阿酷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小鯉魚又游呀游,看見了一大片美麗的珊瑚,從珊瑚後面走出一位美麗的小水母,她說:“你好,我叫美美,是一個歌手,你怎麼了?”小鯉魚皺了皺眉頭,說:“我不知道怎麼到海底世界?”小妹妹說:“我知道怎麼到那兒,你就和我做個伴吧。” 

  後來,它們游呀游,看見一隻大龍蝦,它夾着兩把鋒利的大刀,瞪着兩隻兇惡的眼睛,說:“快把錢交出來,不然誰也不許進去!”他們倆只好想辦法。小鯉魚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對大龍蝦說:“大龍蝦,你長得真帥氣,非常配做大王。”大龍蝦聽后,心裡一陣歡喜,卻沒有注意到他們。 

  最後,兩個人最終逃了。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探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