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

二年級 尹凱傑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的家。先說誰呢?先說我表姐吧。我的表姐頭髮短短的,留着一個西瓜形狀的髮型。姐姐很好看,每次到我家來都給我帶好吃的東西來。

我還有一個表弟,我也很喜歡他。有一次,他到我家來,他給了我一個變形金剛。雖然他有一次把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神龍劍給玩破了,但我還是喜歡我可愛的弟弟。

我的妹妹才四歲,可是她很可愛,因為她的眼睛黑溜溜的,嘴巴紅彤彤的,身體白白胖胖的,很好看。我妹妹有時候像猩猩一樣凶,但她高興的時候就會很可愛。

我的爸爸高高的,頭髮長長的,牙齒黃黃的,長得很帥。但我唯一受不了的,就是爸爸老是抽煙,他抽的都是中華和利群牌的香煙,我爸爸是經理,很有錢。我爸爸最讓我喜歡的事,就是很細心,那天他給我買了一個白懿龍玩具。白懿龍的翅膀大大的,白白的,嘴巴尖尖的,嘴巴裡面有一個雪炮。

我媽媽頭髮長長的,有一次,我被車撞了,媽媽飛快地跑了過來,她哭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不要哭。”媽媽的淚水讓我明白了,她是深深地愛着我的。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