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羊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奶奶看見在我家旁的田野里栓着兩隻小山羊,奶奶就叫我和弟弟一起去看。來到田野里終於看到了可愛的小山羊,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發現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母的是羊“媽媽”公的是羊“寶寶”。我又仔細的看了一下它們的樣子:羊“媽媽”的個子很高,它的額頭是白色的,身體是褐色和白色,頭上頂着二根褐色的山羊角而且上端是尖尖的樣子很漂亮;羊“寶寶”它的個子很矮,額頭也是白色的,身體是淺黑色和褐色,同樣頂着二根褐色的山羊角並且上端也是尖尖樣子超可愛。它們在田野邊吃着嫩綠的小草,並不時的發出“咩咩”的叫聲,好像是在說:“這裡的嫩草真好吃。”後來,它們的主人來帶它們走了,我真希望還能再見到它們。

  第二天上午,我又聽到了“咩咩”的叫聲,好像很着急。我沖了出去看了一下,發現那隻可愛的羊“寶寶”不見了。後來我問奶奶那隻可愛的羊“寶寶”到哪去了,結果事情的經過卻讓我大吃一驚,原來它們的主人居然把那隻可愛的公羊“寶寶”給殺了吃掉了!我又問奶奶說:“奶奶為什麼要殺了那隻羊“寶寶”呢?”奶奶回答說:“因為它們的主人養羊是為了要賣羊奶來賺錢的,母的才有山羊奶,公的是沒有奶的,所以它的主人就把那隻公的給宰了吃了。”當我聽完奶奶的回答好,都有種想哭的感覺,羊媽媽可真是太可憐了!我想那隻羊媽媽肯定是不知道它的羊“寶寶”已經被它的主人給“宰”了或是跑哪裡了,所以它才會一直“咩咩”的叫,它一定是用聲音在尋找它的羊“寶寶”。羊“媽媽”可真是太可憐

  解東二小四年級:趙常宇

您正在瀏覽: 羊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