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牧羊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牧羊犬 標籤:牧羊犬作文 牧羊人作文

牧羊犬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二小四年級)

  王嘉銘

我有一條牧羊犬,因為我喜歡足球,所以給它起名——卡卡。

它有一身棕黑的毛,兩顆豆大的眼睛,尾巴總是一搖一擺的,像個紳士!

它很乖巧,叫它坐下,它就乖乖地坐下,像個士兵,即使跟它握手,它也會聽從“軍令”的。不過它要是玩起來,那就會不得了,你扔一個彈力球給它,它就會追來追去,直到追到, 叼過來讓你再扔一遍,不知疲倦。

牧羊犬真能吃,不管什麼時候,你扔塊肉給它,它都會嘎吱嘎吱大吃起來,其它什麼事也不管。它的食量可大得很,一頓能吃五六塊肉呢。

它剛九個月時,調皮勁兒十足,譬如把你的鋼筆拿去當飯吃,踩到足球上耍雜技,把屋裡搞得一團糟。

它又是那麼勇敢,當危險出現時,它總在危險前面表現出自己特有的勇氣。可是它又是那麼的膽小,即使你沖它大叫一聲,它也會嚇得躲到角落裡去。

說實在的,牧羊犬的性格有些古怪,但它卻一樣招人喜愛!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牧羊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