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牧羊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牧羊犬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牧羊犬,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哈利。

  它長的高大威猛,有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在太陽下油光發亮。它的兩隻耳朵高高的豎起來,比自己的頭還要高出五厘米。它拖着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它的鼻子很靈敏,如果我們有什麼東西丟了,它都可以幫我們給找出來。

  哈利很喜歡吃肉,每當我給它喂肉的時候,它都迫不及待的等着,並且目不轉睛的盯着這塊肉。

  哈利吃完飯以後,經常會讓我帶它出去轉一轉,它最喜歡去的是我們村裡唯一的一所學校----向陽學校,它幾乎每天都要讓我帶它去那裡,我們在那裡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它對主人溫柔聽話,可是一見外人,就會虎視眈眈的盯着外人,把他嚇跑。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了,只有哈利在家裡看家護院。我們剛走,就有一個帶着帽子的小偷來偷東西,哈利發現了,立馬汪汪大叫,鄰居們聽見了叫聲及時趕到抓住了小偷並報了警。這一回多虧了哈利,不然我們家的東西估計都被偷光了。

  我每天放學回來,它都會搖着尾巴來接我,而且還對我汪汪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您回家。”

  哈利可真是我家的好夥伴呀。


 

  河南省三門峽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戚孟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牧羊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牧羊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