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那隻牧羊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隻牧羊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那隻牧羊犬

澤國小學三(5)班 陳筱煜

  阿姨送我一隻小牧羊犬,才兩個月呢,特別的漂亮。它呀,小小的腦袋,短而有力的腿,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加上熊貓般的身體,非常惹人喜愛。它虎頭虎腦的,因此,我把它叫做“小虎”。

  小虎可淘氣了。我家有一面大鏡子靠在牆上,小虎走到鏡子前,看到鏡子里有一隻和它一模一樣的小狗,小虎奇怪了、憤怒了,它瞪着鏡子中的它:“啊,它敢瞪着我!”小虎生氣了,向鏡子里的小狗直吼。這樣,它跟鏡里的小狗對峙了好長時間。

  小虎也貪玩。你看它,地上一個紙團,一個玩具都當成寶貝,玩個沒完沒了,有時看着玩具不動,它就用腳踢,用頭撞,還有時用嘴咬着左搖右晃,非要讓它動一下不可

  小虎啊,多可愛,我要堅持為它寫它生活的系列作文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隻牧羊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隻牧羊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