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牧羊犬“朵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犬“朵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牧羊犬“朵兒” 標籤:牧羊犬作文 朵兒作文 牧羊人作文

牧羊犬“朵兒” 

  平頂山韋倫雙語學校四三班:王雅卓 

  姑姑送給我一隻牧羊犬。剛送來的時候,它才出生幾天。當我得知它是一隻牧羊犬時,我的眼前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一幅畫面:在一片遼闊的草原上,天上飄浮着朵朵白雲,地上盛開着朵朵野花,那野花之間有一隻牧羊犬在奔跑,它就是我的“朵兒”。 

 “朵兒”的耳朵尖尖的,像狐狸的耳朵一樣。那雙機靈的眼睛,不時地向我望着,好像要對我說些什麼。它的嘴很大,裡面長滿了鋒利的牙齒。身子像煤一樣黑,只有脖子上有一圈黃色,像是戴着一條寶石項鏈,既漂亮又可愛。 

 “朵兒”天天陪伴着我,成了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帶着“朵兒”去湛河玩,路上,不知何時我的一張10元錢掉了下來,我毫無察覺,還一直往前走。“朵兒”卻發現了,它就卧在那兒大叫。我以為“朵兒”被什麼東西扎住了,跑過去一看,才知道是我掉了10元錢。我高興地對它說:“謝謝你,回家我給你骨頭吃!” 

  我對“朵兒”唯一不滿的是:有時,它像貓一樣,喜歡玩線團,而且把線團弄一身,媽媽常常因為這對我發火,我於是也對“朵兒”懲罰,不給它飯吃。 

 “朵兒”,你太調皮了,可你又是多麼可愛呀!因為你給我帶來了太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牧羊犬“朵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犬“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