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斗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大灰狼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不慌不忙地說:“好吧!我們就就地比一比,誰能到山谷再上來就算贏。 

  大灰狼想:我會造飛機,定能贏。於是它就用一旁不知誰丟下的木板造起飛機來。不一會兒,三下兩下,飛機造好了。大灰狼背起飛機抓着翅膀向山谷下衝去。一開始,由於空氣的托力,所以狼沒有一下子掉下去,輕輕地落在谷地上。大灰狼搖頭擺尾地說:“該到你這個小東西了。”小花貓說:“行 !我就下去!”說著小花貓就順着山藤一溜煙到了谷地。大灰狼說:“可以給我吃了你吧?”“這是平手,你的臉紅不紅啊!” 小花貓說。“行!再來個第二次!”大灰狼說。於是,它又背起飛機往山頂上爬。當它爬到接近山頂時,由於山崖太陡了,嘩——大灰狼一下子摔了下來,摔了一個鼻青臉腫,屁股也摔紅了,動彈不得,只是疼得它哇哇大叫:“疼死我了!”小花貓對狼說:“先生,還疼嗎?看我的!”說著就順着山藤不費吹灰之力爬到了山頂,回過頭對大灰狼大聲喊道:“再見吧!我不刮你鼻子了,你就好好守紀律地獃著吧! 

  蠢——貨——!……

您正在瀏覽: 智斗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