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象童話智斗大灰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童話智斗大灰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童話

  智斗大灰狼 

  呂亞蘭 

  森林裡住着大白兔和小白兔一家,還有小松鼠一家,他們兩家的關係很好。有一天,小白兔到一條河邊采蘑菇。采着采着,突然來了一隻大灰狼,它悄悄地跟在小白兔的後面,想找機會吃了小白兔。小白兔的耳朵可靈了,早就聽到後面有動靜,它偷偷回頭一看,看到大灰狼正準備撲向自己,它扔下籃子,飛快地向前跑去。大灰狼也跟在後面追。小白兔很靈活,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大灰狼怎麼也追不上。 

  跑着跑着,小白兔看見正在搬運松果的小松鼠,小白兔大叫:“小松鼠快救救我!”小松鼠在樹上聽到了它的叫救命的聲音,向樹下一看,大灰狼正追着小白兔,小松鼠連忙叫小白兔躲進一個樹洞里。大灰狼找不到小白兔,累的氣喘吁吁,就到河邊喝水,然後就坐在河邊等着。 

  小松鼠急忙從樹上跳下來,一口氣跑到小白兔的家,把情況告訴了大白兔媽媽。大白兔媽媽和小松鼠一起想好了一個辦法,就一起來到河邊。兔媽媽故意吸引大灰狼的注意力,繞到河對岸大聲叫喚。松鼠就在樹上朝大灰狼扔松果,松果砸在大灰狼的頭上,大灰狼有點疼,兔媽媽故意大叫,大灰狼一會兒看兔媽媽,一會兒要躲着松果,它一邊躲一邊退。就這樣,它退着退着,一不小心掉到河裡去了。河水很深,大灰狼連喝了幾口水,就沉下去淹死了。 

  小白兔和媽媽一起采來好多大蘑菇,他們要小松鼠和吃蘑菇,小松鼠說:“謝謝,我只吃松果。”

您正在瀏覽: 想象童話智斗大灰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童話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