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智斗大灰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智斗大灰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樹木茂盛的森林裡,住着兩隻小鴨,一隻叫聰聰,另一隻叫明明。聰聰聰明伶俐,明明的力氣很大,它們是親兄弟。 

一天,聰聰和明明一起出去玩。突然“砰”地一聲,聰聰的腳被兩根細絲捆得結結實實的。原來這是獵人布下的陷阱!聰聰拚命掙扎,可是卻無濟於事。忽然它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聰聰叫明明搬來一塊尖石,把尖石放在細絲旁邊。辦完好后,聰聰就不停地跳着,細絲受到振動,在石頭上磨來磨去,不一會兒,兩根細絲就被磨斷了。它們又繼續歡快的玩耍。 

聰聰和明明游過了一條河,就在這時候,它們的前面出現了一隻兇惡的大灰狼,這隻大灰狼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它看到聰聰和明明,饞得直流口水。於是,大灰狼連忙追了過去,聰聰和明明想也沒想就往回遊,大灰狼仗着自己個子大,徒步穿過了小河。追啊追,眼看就要追上了聰聰對明明嘀咕了幾句,然後它們就朝着一棵樹直衝過去,大灰狼不知道其中有詐,也追了過去。突然,聰聰和明明猛地一收腳,大灰狼“剎車”來不及,一下子撞在樹上,頭上腫了一個大包,它惱羞成怒,發瘋似的追趕着。聰聰和明明以同樣的方式教訓大灰狼,藉此拖延時間。 

過了好久,聰聰和明明又回到了那個陷阱前,聰聰又想出了一條妙計:它吩咐明明迅速把細絲接好,再把那塊石頭搬開。正巧這時大灰狼也趕來了,他猛地一撲,聰聰和明明靈活地一閃……“啊—”大灰狼發出一陣山崩地裂般的嗥叫…… 

聰聰和明明呢?它們朝大灰狼做了一個鬼臉,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智斗大灰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