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羊智斗大灰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羊智斗大灰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羊在森林裡玩,玩着玩着,一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流浪羊,它不僅聰明,而且遇事不慌張,總能沉着地對付敵人,轉危為安。

  一天,流浪羊在森林裡玩,玩着玩着,一隻大灰狼突然出現在現在它面前,它開始很害怕,但很快鎮靜下來。大灰狼陰險地說:“哈哈,親愛的小羊,我正在尋找食物,恰巧老天爺讓我遇到你了,你說,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呀!竟然有緣,那你就做我的晚餐吧!哈哈……”流浪羊聽后比以前更鎮定了,沒有露出一絲慌張的神色。它飛快地在腦子裡想:我該怎樣把大灰狼弄死,保護自己呢?有了,我可以這樣……“你全身上下太髒了,我不願意讓不講衛生的狼吃我”羊嘟着個小嘴說。大灰狼假惺惺地說:“你一個都快死了的羊,還挑三揀四的,不過我可以完成你這個遺願。”說著,大灰狼帶着小羊來到了大河邊,大河非常的清澈,就如一面明亮的鏡子,清晰的把小羊和大灰狼的影子映在水中。大灰娘一邊洗手,一邊看着水中小羊的影子,生怕它的晚餐跑了。大灰娘洗手完后準備站起來時,小羊連忙照狼屁股狠狠地一踹,還沒等狼反應過來就掉進水裡,水面上出現了像問號一樣的一圈一圈的氣泡,狼淹死了。

  就這樣流浪羊用它的聰明機智打敗了兇殘的大灰狼。

  青曲中心小學六年級:曹煒鈺

您正在瀏覽: 流浪羊智斗大灰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羊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