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登台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登台演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上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穿着整齊的演出服,心想:這麼長時間的練習就要有結果了!在去襄陽劇院綵排的路上,我心中無比興奮,充滿精神和活力。到了劇院,我在等待着我們這個節目綵排開始。在等待中,我發現其他年級的舞蹈都很好看,有街舞、民族舞......我漸漸為我們這個舞蹈擔心起來:萬一我們跳得沒他們那麼好怎麼辦呀!不一會兒,輪到我們綵排了,我迅速站到我的位置上,一心只想好好跳,就像真正的演出一樣。綵排完了,我退出舞台,心情也漸漸平息下來,期待着下午的正式演出。 

  下午,我早早地來到教室,想象着演出時的場面。老師來了,給我畫好了妝,我成了一名正式的演員。我們集合來到演齣劇院。演出開始后,我看着其他年級的表演是多麼的優美,我有些害怕我們不如他們。不一會兒,我們的表演快開始了,我趕緊去候場。頃刻間,興奮、緊張、認真……都注入我的心裡。當《小白船》這首曲子響起的時候,我心中的任何雜念都煙消雲散了,只有兩個字刻在我心中,那就是——“放鬆”!在表演時,我一絲不苟地做着每個動作,生怕影響了整個舞蹈。表演結束了,我心中的一塊石頭落地了,頓時感到神清氣爽!

  《小白船》載着我第一次登上舞台,也讓我嘗到了做演員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登台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登台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