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表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學校,我們首先看到一個美麗的大舞台,五顏六色彩旗高高飄揚,舞台上鋪着鮮紅的地毯,上面放着一台漂亮的錄音機,她好像一位小姑娘正在給我們彈着優美的樂曲。 

  開始表演了,我的心情是那麼緊張,心裡想——千萬別讓我第一個表演,萬幸的是主持人沒喊我。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的進行着,這時我卻想立刻表演,但又怕喊到我的名子,就在我心亂如麻的時候,我聽見主持人說:“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楊柳青同學把最美的琴聲獻給大家,請聽古箏獨奏《戰颱風》。”這時我的心砰砰亂跳,腦子裡一片空白,我都不知道怎樣走上台的,當我走到古箏前時,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靜下來,十個手指在琴弦上歡快地跳來跳去,一首優美的曲子流淌出來。一曲結束,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到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來到台下一摸我的衣服都濕透了。 

  看到媽媽高興的笑臉,我暗下決心,下一次一定要表演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