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勝利八中 二年級 孫銘鶴 

  大年三十的晚上,媽媽說要包餃子。我想我都上二年級了,該幫媽媽做點家務活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也要學着包餃子。”媽媽笑着說:“好啊,我的兒子長大了,想幫媽媽幹家務活了!” 

  我先把包餃子的模具找出來,拿到客廳里,爸爸正在擀皮,媽媽用手包,我用包餃子的模具和媽媽一起準備比賽包餃子。我先把包餃子的模具放在面板上,接着我拿起一個爸爸擀好的餃子皮,放在了模具上,然後我再用筷子夾起餃子餡放在皮子上,最後我拿起模具雙手用力一捏,餃子餡就刺溜一下像噴泉似的噴了出來,噴到我的臉上,都成了大花臉了。媽媽看到此情景,就“撲哧”一聲笑出聲來,我走到鏡子前一看,滿臉都是餃子餡,也忍不住大笑起來。爸爸笑着說:“孩子你包餃子放餡太多了,捏的時候也太用力了吧。”這時我跑到洗刷間急忙洗了一把臉,又回到客廳繼續包了起來。這次我接受了上次包餃子的教訓,放餡少一點,小心翼翼的捏餃子皮,不一會兒,一個美觀的餃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媽媽一看說:“好小子,能包出這麼漂亮的餃子,餃子邊像花似的,還挺着將軍肚真是太神奇了!”爸爸看了我包的餃子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又迅速的拿起第二個餃子皮包了起來,接着拿起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一會兒我就包了滿滿一篦子餃子,高興的我跳了起來說:“媽媽咱數一數看誰包的餃子多!”媽媽說:“好啊!”這時爸爸給我們兩人數了數包的餃子。媽媽包了五十二個,我竟然比媽媽多包了十六個。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大聲喊了起來:“冠軍是我的了!真令我心花怒放。”爸爸也伸出了大拇指說:“兒子你真是好樣的!” 

  一場包餃子大賽就這樣結束了。媽媽一會兒把餃子煮熟了,我吃着自己親手包的餃子香噴噴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