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領養qq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養qq寵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領養qq寵物

   最近,我從網上領養了一隻qq寵物,給它起名叫“歡歡”。它好漂亮,好可愛啊!它長着大大的腦袋,胖胖的身子。渾身黑白相間的絨毛。頭上還系著一隻粉紅色的蝴蝶結,脖子上的小圍巾前後分搭,好帥呀!尤其它那一雙滴溜溜轉動的眼睛,靈氣極了!

   我看着熒屏上的寵物“歡歡”根本不相信它是一隻電子寵物,我覺得它就是一隻有血有肉,活生生的小寶寶。真正的餵養過程也是如此。它如果是餓了,肚子里就會發出“咕咕”的叫聲,緊接着頭頂上就會冒出許多美味佳肴。它身上髒了,也會用爪子又抓又撓,時間長了還會生病呢!所以,要精心餵養啊!該給飯吃就喂飯,該洗澡時就洗澡,一點都馬虎不得!可我要告訴你,到時候可得花去不少的元寶啊!

   領養了寵物“歡歡”之後,的確給我增添了不少麻煩,但也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假日指導老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領養qq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養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