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彈鋼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鋼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彈鋼琴  

  地址:五蓮縣實驗小學  

  姓名:田曉雨  

  春節時,媽媽帶我到尚愛辰家玩,尚愛辰正在彈鋼琴,她彈得曲子很動聽,我們都聽的入了迷,大家誇她彈得好,我心想原來鋼琴曲這麼好聽,彈鋼琴看起來也很容易,我也要學彈鋼琴。  

  回到家裡,我向媽媽提出學鋼琴的要求。媽媽說:“彈鋼琴需要很大的耐心,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你行嗎?”我向媽媽保證我一定在不耽誤學習的前提下學好鋼琴。媽媽看我確實想學鋼琴,就答應了,但要求我一定要說到做到。接下來媽媽忙着找鋼琴教師,買鋼琴,很快我就開始上鋼琴課了。  

  鋼琴彈了一段時間后,我才知道原來不是一開始就能彈動聽的曲子的,而是你每天坐在鋼琴前彈奏着一個個單音。慢慢的我就厭倦了這種枯燥的學習,想着我什麼時候也能彈奏曲子呢?於是鋼琴練得也開始拖拉起來。由於之前和媽媽的保證,我沒有告訴媽媽,但是媽媽還是發現了,媽媽坐下來和我談了會心,告訴我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恆心,堅持下去我一定能學會彈琴的,還給我舉了很多例子。最後媽媽還鼓勵我好好練習。  

  沒辦法,我又堅持了一段時間,漸漸地發現練琴沒有那麼枯燥了,而且我彈得音符也開始好聽起來。慢慢地我習慣了每天放學后抓緊時間寫作業,然後趕緊練琴的生活,並從內心裡真正喜歡上了彈琴。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練習了很長時間的單音。終於有一天,一串優美的琴音從我指間流過,那一刻我太高興了,在房間里又蹦又跳的。自此我越彈越熟練,彈得曲子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喜歡彈琴了。  

  只要持之以恆,有什麼能難倒我們的呢?  

您正在瀏覽: 彈鋼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