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養qq寵物樂趣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qq寵物樂趣無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朋友的慫恿,我決定領養一隻QQ寵物。多次砸蛋,都失敗了。這次幸運的我,終於能領養一個QQ寵物,是個母的,取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名字。 

  經過多次領養QQ寵物,感覺樂趣無窮。 

  它的樣子很可愛。感到無聊的時候可以逗逗它解解悶,很好玩。等到它長大后結婚生孩子更好玩。開心的時候登陸它,帶它去散散心,跟自己一樣,享受快樂。而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揪它出來,發揮它的天分,為我解憂。 

  由於這傢伙很耗錢,那50個元寶的備用金已經不夠用了。只能讓幼小的它去打工賺錢了。打一個小時才能賺20個元寶。這讓我知道工作是那麼的不容易了。有時候它鬱悶,不想幹活。真讓我感到無奈啊!你不工作哪來錢養活你啊?大哥!但是我卻不能跟它講道理!真讓人為難。其實,我可以充Q幣,這樣不但能不用它打工,而且還可以買很多它喜歡吃的、喜歡喝的東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不想充。大概是不捨得把能供自己隨心所遇地支配的零花錢花在寵物身上吧。這才感覺到:我是那麼的自私啊!而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是那麼的無私啊。他們的思想恰恰跟我相反。他們寧可自己省吃檢用點,也要滿足我們。什麼薯片、巧克力、橙汁,哪一樣不是用父母的血汗錢換來的?而QQ寵物呢?一樣零食都沒有,它也不哭着鬧着向主人要。對比起來,QQ寵物還比我們懂事呢! 

  到了學齡,它就要背着書包踏上求學之路了。這時我終於體會到父母那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了。我花了錢供寵物學習,真的很希望它能認真學習,學到真本事。這樣無論對它將來找工作或是提升它自己人身的價值,都有很大幫助的。而平時上課的時候,我看到一些同學在睡覺、開小差之類的。他們真是浪費了父母的血汗錢、辜負了父母的苦心啊!要是我的Q寵物這樣,我真想揍它。 

  可惜,由於我領養QQ寵物的經驗不足,總是在它升到8、9級的時候,積勞成疾,最後因為沒錢治病而悲慘地逝去了。

您正在瀏覽: 養qq寵物樂趣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qq寵物樂趣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