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龍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龍燈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我和嫂嫂們去看龍燈,那是我記憶最深的一次,就是我們吃完晚飯就去龍燈,可好玩了,到處都是人,熱鬧非凡,我們擠呀擠,終於擠到前邊兒來了,哇,好好看哦,煙花直衝上天,灑在黑色的天空上,紅一塊兒,綠一塊兒,龍燈在煙花的旁邊轉啊轉啊,在人們最開心的時候,我們根本沒有想到有什麼危險,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吧,危險即將要降臨了!! 

  這時,煙花越來越大了,沉不住了,忽然倒了,這時我們連忙跑,可是,警察叔叔卻離危險越來越近,警察叔叔連忙把衣服搭在倒在地上的人,有人打了120和119,120和119的工作人員馬上就來到了現場,119把煙花滅了,120把倒在地上的人拉進醫院,啊.... 

這個新年讓我同時也讓人們永生難忘! 

  這是個快樂而讓人心跳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看龍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龍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