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吊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吊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吊蘭 

  我媽媽是愛花的人,我家裡種植了很多花,我最喜歡的就是美麗的吊蘭。 

  吊蘭的葉子又細又長,翠綠翠綠的,如果你仔細觀察,還能看到一條條長長的條紋。吊蘭的葉子很密,它們從花盆裡長出,分別向外伸展。從又綠又密的葉子中,長出一根根又綠又嫩的莖,這些莖從花盆裡垂吊到半空中。莖上也會長出一簇一簇的葉子,就像綠色的瀑布落下來,為吊蘭增添了許多光彩。一陣風吹過,細長的葉子和莖在風中盡情地擺動,好像一位小姑娘在甩動着自己的長辮子。 

  吊蘭的花小小的,就像一小捧潔白的雪花。仔細一看,雪白的小花瓣共有六片,花蕊是黃色的,彷彿是花里的小仙子。聞一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媽媽告訴我,吊蘭不但好看,還能凈化空氣呢。啊!我愛吊蘭。 

  輔導教師:王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吊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