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吊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吊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陽台上,有幾盆長着翠綠葉子的吊蘭。在這幾盆美麗精緻的吊蘭身上,我發現了一個特別有趣的現象。

  吊蘭小時候與別的植物一樣生長着,當它長到一定的時候,在幾片葉子中間就會長出一根細長的藤,隨着細藤越長越長,它便向下垂落,吊在空中,也許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慢慢的,長長的藤上逢有節的地方又長出一棵棵小吊蘭。嫩嫩的葉子綠油油的,讓我感到奇怪的是,這些吊在半空中的吊蘭,竟然也長着細細的根。媽媽告訴我,把這些小吊蘭小心翼翼地剪下來,放進水裡,它一樣可以長出許多新根,像盆栽的吊蘭一樣生長。如果直接把它們栽在土裡,只要有足夠的水,它也可以生長。

  大自然真是妙不可言呀!就連這樣一棵小小的吊蘭,都有這樣一個有趣而快樂的現象啊!

  安徽安慶懷寧縣獨秀小學五年級:何書晨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吊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