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鷹和小雞》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鷹和小雞》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鷹和小雞》讀後感

  昨天,我們在寫作班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小鷹和小雞》,這篇文章主要寫:小鷹和小雞成長的故事。

  小鷹和小雞出生時,幾乎沒有什麼兩樣,都是嫩嫩的身體,軟軟的翅膀,它們一天天長大了,可是它們的想法不同,小鷹嚮往着藍天飛翔,而小雞找剩飯,填飽肚子。小鷹還常常走出小窩,去呼吸新鮮空氣,也常常離開樹蔭,去沐浴溫暖的陽光。它們的羽毛長齊了,小鷹就開始練習飛翔,而小雞卻只能在草地上把翅膀撲騰幾下,長大了它們的想法卻完全不同,小鷹長大了想在天空翱翔;小雞長大了,只能在雞窩旁轉悠。

  讀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個人從小要有理想,還得努力追求,最後才能成功。

  我要像小鷹學習,從小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市長,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讀後感的寫法:1、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讀了什麼文章;2、故事簡介;3、講明的道理;4、受到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小鷹和小雞》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鷹和小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