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柯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柯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柯南”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窗戶上沒有血跡,現在一切謎題都解開了,兇手就是椎名涼介……” 

  嘿!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家最近出了個“柯南”,你想知道嗎?那就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她 ——“柯南”,酷愛柯南,每天看的電視只有柯南,搞得電視“發高燒”,即使沒有也要霸着電視不放,直到有柯南為止,多少廣告也願意等,哪怕看過一次,在重播個六七十次,也照看不誤,她和柯南一起搜集證據、思考問題、尋找兇手。她不知買了多少本《名偵探柯南》的漫畫書,多少張柯南的海報,多少張柯南的貼貼紙,就差點也改名叫江戶川柯南了! 

  她天天看柯南,與自己的偶像一起搜集證據、思考問題、尋找兇手。耳濡目染,柯南那戰無不勝的推理秘籍早就深深的印在她的腦海中,這不今天她就當了回“柯南”。 

  “啊!”的一聲,“柯南”沖入姐姐的房間,連忙問:“姐姐,什麼事?”姐姐着急的說“我昨天剛買的巧克力、牛奶餅乾還有漫畫書,今天一大早起來就不見了!”爸爸聽了說∶“你昨天一買回來不就放在客廳的茶几上嗎!我還叫你收好呢!”姐姐又着急的說“睡覺前我明明放在書桌上,餅乾我吃了幾塊,巧克力我還咬了一口呢!”“咬了一口” “柯南”喃喃的重複着姐姐的話,獨自一人走開了 

  下午,“柯南”又重回“案發現場”勘查,她在書桌下發現了一些餅乾屑和一塊較完整的餅乾,“柯南”拿來放大鏡放大看發現那塊較完整的餅乾上有留下一排清晰的齒印,齒印十分的整齊。“柯南”又拿着放大鏡四處勘查,發現門後邊也有一些餅乾屑,在牆角發現許多螞蟻,“柯南”心想:也許我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柯南”將鼠籠子放在“案發現場”,第二天,逮着了五隻老鼠!可姐姐的巧克力、牛奶餅乾還有漫畫書一去不復返,唉,天知道被老鼠吃了還是叼走做窩了…… 

  “柯南”動了點腦子,將“兇手” —— 老鼠繩之以法。 

  你想知道“柯南”是誰嗎?喔!那便是我,你們說,我是不是名副其實的柯南呢?我這個“柯南”還合格不?

您正在瀏覽: 家有“柯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