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鳥國一游(上)

  普季克來到了外面的世界。他翻山越嶺,跨越了好幾個海洋,飛遍了全國各地,遊覽了許許多多的名勝景地。這一路,他都一帆風順的飛過來了,他發現,這大千世界並沒有媽媽說的那麼險惡。

  正在普季克洋洋得意的時候,一隻老鷹飛過來把他叼走了,普季克當場就被嚇得不省人事。當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座小島上,啊!普季克還從沒有見過這麼美麗景色,流水叮咚,古木參天,百花相竟開放,爭芳鬥豔,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香氣。這簡直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一會兒,來了兩隻燕子,把普季克帶到了一座宮殿,宮殿里的寶座上坐着一隻美麗的孔雀,原來他是這個鳥國的國王。鳥王見到普季克,嚴厲地問:“你是何者?從哪裡來?為何貿然闖進我鳥國,快快從實招供!”普季克害怕極了,顫抖着把自己的經歷如實的講了一遍。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大汶口鎮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