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幾個同學去公園玩。玩兒着玩兒着,就玩到了溜冰場,同伴都進去溜冰了。可我卻獨自站在門口,因為我從來都沒溜過冰。此時,我彷彿看見溜冰場的大門在向我招手。這讓我很是糾結呀!但我終究沒能抵擋住溜冰的誘惑,就索性進去挑戰了一番。

  我不愧為此行的菜鳥,就連繫個鞋帶兒也需要別人幫忙。當時我心裡就想:“娘親啊!親娘啊!我連溜冰鞋的鞋帶兒都不會系。這事要是傳了出去日後我還怎麼來這兒混啦?所以,我一定要學會溜冰。不然我不但對不起幫我系鞋帶兒的人,我還對不起那五元的門票費呀!”

  於是,我便開始了我艱難困苦的學習道路。

  我好不容易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是,我是從椅子上站起來了,可我怎麼知道之後該幹什麼呀?多虧有我的好朋友過來細心地教導我,就這樣,我把我在溜冰場上的第一次交給了她。我的幾次摔跤,沒少連累她。我就索性放開了她的手,準備自己闖闖。剛一鬆開了朋友的手,就是一個豎叉劈了下去,疼是疼,但我知道這在我學習的道路上還不算什麼。這時,也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了個“綠頭蒼蠅”,居然嘲笑我笨。我不甘心,在仇恨的火焰地燃燒下,我又站了起來,可沒等我滑幾步,一橫叉就給劈了下去。我在一旁默默地嘀咕道:“天哪!我就差一個空翻,就能去跳街舞了。”這時,我的好朋友把我扶了起來。並教了我一些要點。

  我按着同學交給我的方法,一小步一小步的滑,不要光圖步子大。嘿!你別說,這招果然湊效。我——居然繞着溜冰場滑了一圈耶!不料,剛剛一開始興奮起來的我。沒注意到前頭的一個小坡。

  “嘭……”額……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此時此刻,我的感覺正好應了一句冰紅茶的廣告詞:“冰爽十足,無可替代。”呵呵,溜冰的時間到了。雖然我的膝蓋可謂是“大紫大紅”。都是,我通過這難忘的第一次明白了:成功與失敗,往往在跌到以後,還願不願意站起來的那一刻。

  隨後,我脫下了溜冰鞋,帶着滿懷的不舍離開了溜冰場。

  天義學校六年級:1351207849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