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第一天,我準備好游泳衣來到了目的地,穿好泳裝,站到了隊伍里,教練開始教我們游泳的基本動作。因為學的是蛙泳,所以教練先教我們腿部動作。讓我們每個人趴在浮板上,兩條小腿向上收縮,兩腳同時向外旋轉180度,回到原位,兩腳使勁往後一蹬,這樣的動作連續做。我照着教練教的動作練起來,做了幾十次,感覺到腿部很酸,真不想練了!這時,教練鼓勵我們說,“練好了就能下水。”我又練了幾遍,教練看了看我的動作,滿意的點了點頭,告訴我能下水了,我很高興。

  我下水后,手扶着游泳池的岸邊,反覆的練着腿部動作,感覺在水裡練比在岸上練輕鬆多了。接下來,教練又教我們手部動作,讓我們雙手往前伸直,然後慢慢分開往後划水,再回到原位。練過了幾十次,教練又說練手部動作的同時加上腿部動作。在練過了腿部和手部的動作之後,教練又告訴我們,在游泳時,頭要不時的抬起來換氣。

  在我們練完了基本動作之後,教練讓我們試着游一小段,看我們是否掌握了游泳的基本動作。我擔心嗆水,遲遲不敢開始游,這時候,教練鼓勵我說,“沒關係,按照我教你的動作要領做就行”。我這才猛的一下扎入水中,兩腿一蹬,雙手使勁往後划水。哎呦,不妙,我嗆了幾口水!我覺得頭、手、腿部動作連在一起做可忙壞我了。這時教練耐心的糾正着我的動作,讓我在潛入水中之前要先吸口氣,然後在往後划水時頭要抬起來換氣。

  我記住了教練的話,重新開始練習。首先在潛入水裡之前吸一口氣,然後扎入水中,手部和腿部動作一起協同起來做,如此做了幾個來回,嘿,我不但沒往下沉,而且還往前遊了好幾米!這時候我高興的從水裡蹦了起來,喊道“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學游泳的經歷。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只要不怕困難,刻苦努力,什麼事情都能做好。這次學游泳真是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