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媽媽最疼我,什麼活兒都不讓我動手。衣服髒了,她總是替我洗得乾乾淨淨。

  今天早上,我在家裡衣服穿了五天,就有一股汗酸味。想起近幾天,我路過丁丁的院子時看見他自已在洗衣服,他還比我小一歲,我既羨慕又慚愧。

  回到家,趁媽媽沒看見,我就把衣服浸泡在水裡,然後放上一點洗衣粉,用手攪拌一下,直到出現豐富的泡沫為直,再浸泡一段時間。

  過了十分鐘,我開始把衣服使盡的在水中甩來甩去,覺得差不多了,就用清水漂洗,待泡沫沒有了就提起來,連水也沒擰乾就晾起來了。

  媽媽看見了,她仔細地瞧了瞧,眉宇從舒展變成了緊鎖。她說:“衣領、袖口是最髒的地方,必須有肥皂擦洗並來回使勁得搓。”我照着媽媽說的去做,不一會兒,衣服真的被我洗得乾乾淨淨。我看着這些衣服,長長地舒了一口,媽媽也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