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遊動物園 

  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一個美麗的地方,那是石家莊新建的,我不說你可能也能猜出來,那就是石家莊動物園。我媽媽不管天有多熱,門票有多貴,她都帶我進去玩,說明媽媽知道我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們進了動物園,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火烈鳥,它有一身紅色的羽毛、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黑色的小嘴巴,甚至爪子都是紅紅的,它睡覺的姿勢特別優美,一隻腿着地,一隻腿藏了起來,一動不動地像個雕塑,真是太可愛了。 

  接着我們去看大猩猩,大猩猩可好玩了,見我手上拿着吃的就伸出手來要,於是我扔了個“上好佳”給它吃,食品還封着口,但它很聰明,一會兒就打開了,吃完后還衝我手舞足蹈,好像是在感謝我,真是太好玩了。 

  我們繼續向前走,前面有一個藍色的大船,我就上去了,擺出了一個優美的姿勢,讓爸爸給我照了個像留作紀念。離開大船,我們又走了好長時間,走到了兩棲爬行動物館,我們進去看了看,我一開始不敢進去,因為我怕蛇,但後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壯着膽子進去一看,蛇的品種可真多呀,蛇在玻璃裡面呢,是出不來的,所以我覺得不像我原來想象的那麼可怕。我還看見了變色龍、烏龜、鱷魚等好多好多的爬行動物。 

  離開爬行動物館,我們去了動物演出場,看了一場精彩的動物表演,首先出場的是兩隻可愛的小猴舉行的升旗儀式,接下來是一隻大黃狗進行了算術表演,真是太聰明了。誰說狗熊笨呀,它一點也不笨,它既會跳繩,還會騎自行車,它的樣子可有趣了。兇猛無比的幾隻大老虎和號稱百獸之王的大獅子在訓獸師的指揮下完成了很多有難度的動作,顯得那麼的溫順可愛。動物們能做的如此完美,真是了不起。 

  我們今天逛的地方可真不少,有鳥語林、猴山、師虎谷、熊谷、天鵝湖等14個展區,共看到了200多種動物,我真是喜歡這個美麗好看的地方,我不願意離開這個吸引遊客、遠近聞名的地方。 

  石家莊市八小一小二(2)班 

  宋冰蕊 

  指導老師:谷鳳英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