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貓,這隻小貓是媽媽給我買的,已經陪伴我兩年了,是我離不開的好朋友。

  這隻小貓很可愛,全身都是黑色的皮毛。兩隻三角形的耳朵尖尖的。圓圓的頭,一雙大眼睛,嘴邊長着長鬍子。 剛到我家的時候它的膽子可小了,看見我就害怕地找東西躲起來,用一雙黑亮黑亮的眼睛吃驚地看着我。為了和它成為好朋友,我天天給它買好吃的,它漸漸地和我友好了,我給它起了好聽的名字叫“黑虎”。它耳朵可尖了,我放學回家剛進大門,它就能聽見我的腳步聲,就會從屋子裡跑出來接我。

  黑虎長大了,變的越來越厲害了。我家哪裡有動靜,它就跑到哪裡偵查。有一天,我聽見我家倉房有動靜,跑去一看。黑虎正在捉老鼠呢。老鼠在前面跑,黑虎就在後面追。老鼠山躥下跳,黑虎緊追不放。老鼠剛跑到一個袋子上想躲起來,誰知,聰明的黑虎猛地竄上去,一口咬住老鼠的脖子,晃動着頭,好像在說:看你往哪裡跑?老鼠被咬死了,黑虎把老鼠放在地上,用它的爪子扒拉來扒拉去的,好像在說:看你還偷糧食不?

  我喜歡我家的小黑虎,它是我家的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