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運動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運動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運動員 

  鶴山沙坪鎮第二小學 

  六3班 

  杜泳熹 

  2008年奧運會讓我最難忘的運動員一是杜麗。杜麗是一名山東姑娘,她因為在女子十米氣槍決賽中,一時失手而拿到了第五名,杜麗因此承受三重壓力:衛冕冠軍、奧運首金和主場作戰。2008年8月14日,這個光輝的日子,對於杜麗來說,可謂是絕望中的一點曙光。杜麗在50米步槍3乘20決賽上,杜麗頂住壓力,憑藉690。3環的總成績打破該項奧運決賽紀錄摘得桂冠,為中國射擊隊奪取本屆奧運第四金!他的拼搏得到了回報! 

  令我難忘的原因:這次比賽中,杜麗汲取了失敗的教訓,發揮自己的優點,自從那一次失敗后,杜麗不怕苦,不怕累,自強不息,在射擊場練習,一直默默無聞的埋頭與枯燥而又乏味的訓練中進步!有付出定會有回報的!杜麗那永不退縮,只求上進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 

  2008年奧運會讓我難忘的運動員二:揚威,5歲就進了湖北省仙桃市業餘體校,10歲進湖北隊,16歲選入國家隊。自由體操、吊環是楊威的強項。楊威在全能比賽時的動作是輕飄、乾淨利落、節奏韻律好,力量強和空翻高飄。楊威在自由體操上有直體後空翻體720的高難度動作、直體前空翻轉體360度接直體前空翻轉體540度。在2008年這光輝的一年,楊威不僅獲得了男子個人全能金牌,而且為中國體操隊勇奪男子團體金牌,立下了汗馬功勞! 

  楊威的金牌之路十分艱辛坎坷,2008年的金牌更是遲到了8年!長期以來,楊威一直是亞軍,被人稱為“千年老二”,但絕對具備實力,經歷過無數的失敗與挫折!楊威有着穩重、堅強、不服輸的性格!楊威!你是全國人的驕傲!他在得知自己是冠軍后,高興的說:“我終於拿到了我想要的成績了!” 

  令我難忘的原因:楊威有今天的戰績也是靠練的,而且楊威是一個有困難也不退縮的人。他一直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也是這句話激勵楊威前進的。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運動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