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草

  沒有花兒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聽到這首描寫小草的歌,我都會想到小草的堅強和頑強不屈的精神。

  春天,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它不畏嚴寒迎着春風歡快地跳起舞來,給大地增添了綠色,給人們鋪上了柔軟的地毯。

  夏天,天晴時,小草很高興地站在那裡曬太陽,享受着陽光給予它的營養,幫它把身體鍛煉的更強壯。下雨時,小草會迎來雨水的澆灌,讓自己長得更茁壯。

  秋天,百花凋零,樹葉枯黃了,而小草卻仍然地那裡。它的生命力是那麼頑強!秋風吹過,小草隨風飄動,像穿着綠衣的仙子翩翩起舞。

  冬天,一層層白雪壓的它喘不過氣來,但它還是用堅強的毅力挺過去。後來雪變成冰,但小草依然堅持着……其中有一首古詩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就連火都把小草燒不死,更何況是冰呢?

  小草,這種堅強不屈和頑強生長的生命力令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