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夏令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夏令營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夏令營的事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我要去夏令營,我要去夏令營!  

  一切都破滅,破滅,破滅,破滅……  

  去年的夏令營,我參加了,至今難忘!高空訓練,篝火晚會,渾水摸魚,感恩教育,山林尋寶……可是這種種歡樂都要遠去了,讓一個可惡可恨糟透了的家長給毀了。由於她的兒子去年去了夏令營,今年還想去,但她不同意,兒子便又吵又鬧又哭又叫,她無奈之下竟告到了教育局。於是便有了取消活動的傳言。這位家長,還說不慣着孩子,你不讓孩子去鍛煉才是慣着呢!你不讓就不讓唄,連累我們幹嗎呀?黑白不分,是非不分,多好的一個機會,就讓你的自私給毀了,你未免也太無情了吧。我看你是不是讓你那兒子氣得大腦短路了,知不知道我們去年玩的有多開心!  

  記得到達營地自己的宿舍后,教練首先給我們講了一些防災的知識,然後帶我們步行去了指定的活動地點,玩起了“不倒森林”,接下來就是熱鬧的篝火晚會,聽到很多動人的歌曲,看到很多搞笑的表演,美輪美奐的舞蹈……一切都是那麼美妙!然後激動地度過第一個遠離父母的夜晚,迎接第一個美麗的清晨,做早操,喊口令,畫隊旗,去大池子里摸魚,後來變成了打水仗,全身都濕透了,那叫一個爽啊!最後一天,是高空訓練,緬甸橋,天使之手,斷橋……然後帶着無盡的喜悅與不舍上車回家,給沒去的同學講述炫耀……  

  但願這些美好的回憶依然成為現實,教育局的同志們,就看你們的啦!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夏令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夏令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