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童年我被媽媽呵護着,一雙白皙的手帶來無私的母愛,恍然間,那雙手已經不再溫柔了,甚至有些粗糙,但那雙手依然給我帶來溫柔。

  有一年冬天,天氣非常寒冷,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天寒地凍。我在準備洗澡的時候毛衣脫不下來,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脫下來,原來毛衣領太小了。等我澡洗好的時候,媽媽讓我裹上毛毯先去睡覺。媽媽急急忙忙上街去買毛線給我打毛衣。回家時,媽媽的手凍得有紅又腫了,可她急忙找來四根很長的毛衣針打起毛衣來,四根毛衣針在媽媽的手裡不停的繞動着,打着打着,不知不覺我睡着。半夜我醒來媽媽還在打毛衣。勸媽媽早些休息,可媽媽不肯,一直織到天亮,早晨媽媽的眼睛都熬紅了。食指被針磨出了老繭,小指也被毛線勒得發紫了……

  我感動的眼淚都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