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人有兩件寶,雙手和大腦。我媽媽有一雙勤勞的能幹的手,她非常會打毛衣,她的手可以秀出活生生的小狗,長出美麗的花朵。有一次媽媽在我的毛衣上修了一根骨頭,我們家的小狗安安瞪着眼睛看着它,好像覺得很奇怪,它似乎在想:骨頭怎麼跑到小主人身上去了,真奇怪。

  我媽媽有一雙愛乾淨的手,你看她弓着腰,拿着拖把,拖把一前一後,像是在跳舞,一會兒地板就乾淨的像一面鏡子,媽媽是一個愛乾淨的人,她在洗衣服的時候,總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別人清三遍,她非得清四遍,所以我每次穿的衣服都乾乾淨淨的。媽媽還有一雙尊老愛幼的手,有一次,弟弟到我家來做客,吃飯的時候,我夾准一個雞腿就忘碗里送,誰知媽媽卻夾着我碗里的雞腿給了弟弟,媽媽說,你要尊來愛幼啊,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香噴噴的雞腿,被弟弟吃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媽媽的手。

 四年級: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