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手的世界里,有勤勞的手、致富的手、粗糙的手……然而我還是對媽媽那雙溫暖而靈巧的手情有獨鍾。就是這雙手,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留下了幸福的手印。

  在我年幼的時候,記憶中的母親用那雙大手,輕輕的將我扶起,叫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我的每一步,便是母親用汗水換來的。當我能行動自如時,媽媽的臉上就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是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夜晚。我發高燒,躺在床上,頭昏腦脹、全身無力。媽媽見此情景,連忙背起我朝醫院跑去。滂沱大雨還在繼續下着,媽媽便脫下大衣披在我身上,她全身都濕透了,但還是義無反顧地背着我來到醫院。

  住院期間,媽媽又是喂我吃藥,又是扶我去上廁所。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的身體在康復。媽媽的愛像暖流一般,湧入我的心房。她看在眼裡,喜在心頭,那太陽般的笑臉又回到了她的臉上。

  北風呼呼地吹着,窗外下起了大雪。我用那凍得通紅的小手艱難的寫起作業。媽媽見了,就用她溫暖的手使勁搓我的手,還遞給我一杯熱茶:“冷嗎?喝杯熱茶暖暖身子吧!”我喝過茶,繼續埋頭苦學,攻克一座又一座知識堡壘,攀登學習高峰。

  媽媽的手不但溫暖,而且還十分靈巧呢。媽媽閑着沒事幹時,總會綉些小玩意。她修的東西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我看了也不禁嘖嘖讚歎。有一次,我把新衣服不小心弄破了一個洞,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拿起繡花針,在破洞處銹上卡通圖案,不一會兒,一個孫悟空活靈活現的站在那兒,好像對我眨着眼睛,在說:“你的媽媽真能幹。”

  啊!我要讚美媽媽的手,平凡而偉大,她給我帶來幸福、溫暖,為我撐起一片天空,一片無雨的天空。

  曹溪石粉小學五年級:陳黎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