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呢一雙手,有的是勤勞的手,有的是靈巧的手,有的……,但我媽媽的手是勤勞、靈巧、溫暖的手。 

  媽媽的手是靈巧的,手上布滿了皺紋,一條條縱橫交錯,像山脈、像河流。記得有一年冬天,媽媽為了不讓我感冒,就抽出業餘時間來為我織毛衣,兩天後,當我穿上一件溫暖的毛衣時,我想媽媽的手是那麼的靈巧啊!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上面布滿了勤勞的標誌——老繭。記得在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從學校回來,看見媽媽在打掃衛生。我沒有打攪媽媽,反而走進靜靜地書房開始寫作業,等我寫完作業出來時,看見了一個乾淨的港灣,這時我想媽媽的手是多麼的勤勞啊!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好像戴着一副特別保暖的手套。記得在一年的冬天,我正津津有昧地看着電視,突然聽見一陣水聲,我聞聲看去,看見了媽媽的手被凍得通紅像一個火紅的蘋果。過了一會兒媽媽的手更紅了,但媽媽紅紅的手裡的衣服非常乾淨。這時我想媽媽的手是多麼的溫暖呀! 

  媽媽的手是我讀不懂的手,它輕輕的、暖暖的…… 

  ——指導教師:劉明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