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手,有粗糙的手;有纖細的手;有柔嫩的手……而我最喜歡的是媽媽那雙勤勞而溫暖的手。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由於我貪玩,我手裡的傘不小心掉在淤泥里,我怕媽媽罵,回到家裡我把傘放在門后的牆角,然後便到房間里寫作業,突然聽到一個“唰唰……”的聲音,我聞聲跑過去,第一眼看到的是媽媽吧傘放在水龍頭下,用刷子使勁刷。我跑過去,突然,媽媽手上的刷子掉了下來,我抓住媽媽的手,什麼,往日那雙纖細的手竟然變成了一雙紅腫的手。媽媽把手縮了回去我說:“媽媽,我來洗吧!”媽媽笑着說:“你寫作業吧!下次小心點,我洗就好!”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這哪是在洗這把臟傘,分明是在洗我心裡的污點。我的心像被什麼刺到一樣痛,心裡十分懺悔,回到房間里寫作業。突然,我的門被開了,媽媽走了進來,放下一杯熱呼呼的水,拿起我的作業,說:“字寫得有進步,好好學習!”說著,關上我的門走可。我的心裡十分難受,拿起筆在紙上寫起了媽媽的手……

  晚上我夢見媽媽那雙在檯燈下為我批改作業的手;夢見了媽媽那雙拿着錢包去買菜的手……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