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對我的愛太多太多,說也說不完……

  自從生下我后,媽媽整天忙碌不停。因為爸爸那時在三十里以外的學校教書,好長一段時間才回來一次。家裡所有的事情都落在了媽媽一個人身上。

  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正好爸爸不在家,媽媽用小被子把我抱好,捲起來就往門診跑,那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鐘了,家家戶戶都關了燈,媽媽怕門診部關了門,便跑得更快了。到了那,累的媽媽已是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是門診部還是關了門,媽媽就使勁的敲門,拚命地喊,終於把門敲開了,媽媽急忙跑過去,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醫生……我……們孩子發高燒了……您……快……幫她看看吧!”醫生趕緊把我抱了進去。

  我輸了好幾個鐘頭的液才退了燒。當時,已經是凌晨兩點鐘了,醫生便說:“天已經很晚了,你們還是在這休息一會兒,等天亮了再回去吧!”“謝謝!謝謝你了,還是不用了。”媽媽又拖着疲憊的身子抱着我艱難的回到家。在媽媽的懷裡我一會兒工夫就睡著了,我睡的是那樣安寧,是那樣香甜,可是媽媽卻一夜都沒有合眼。早晨,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已經早早的上班去了……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想對媽媽說:“您對我的愛是深沉的,是永恆的,是崇高的!您的愛向海洋讓我忘也忘不了!媽媽我愛你!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劉佳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