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就拿那一次下雨來說吧。

  一天晚上,放學了,突然天下起了大雨。我沒有雨傘,就只好把帽子戴在頭上回家。走着走着,忽然,我看見了媽媽,只見她手裡拿着一把雨傘,朝我走來。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來了?”媽媽回答說:“我看見天下起了大雨,所以給你送傘來了。”我又問媽媽:“傘是你自己回家拿的嗎?”媽媽說:“是的。”我看見媽媽全身濕透了,淚水就在我眼中來來去去。好像一不注意,就會掉來來似的。媽媽急忙把我送回家,又去上班了。第二天,媽媽生病了,去醫院拿葯,通過幾天,媽媽的病終於好了。

  媽媽的愛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用自己的學習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