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大家出個謎語,請聽好——“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自兒多,個個黑臉膛。”沒錯,就是西瓜。西瓜是夏日時,人們都喜愛吃的水果。我家就種了許多。 

  剛到春天,我們就播下西瓜種。過了一些日子,西瓜芽探出了頭,和春風姐姐一起玩耍。烏雲媽媽和烏雲爸爸被吸引過來,在這裡湊熱鬧。小雨點也待不住了,跳下來和春風姐姐、小西瓜芽一起嬉戲。過了一會兒,小雨點回家了,小西瓜芽也更加翠綠。又過了一些日子,西瓜芽漸漸長大了,變成了西瓜秧,而且還用那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打扮自己。小花朵散發出香氣,沁人心脾,引得小蝴蝶和小蜜蜂在花朵里飛舞。 

  五月份,西瓜秧長出了一個個小西瓜。剛長出的西瓜上面有許多小毛摸上去痒痒的。六月份,小西瓜漸漸長大了,小毛也搬家了。我摘了一個大西瓜,切開一看,哇!紅紅的瓤,薄薄的皮,黑黑的籽,我不禁口水直流。我拿起一塊西瓜,咬了一口,清涼爽口,夏日的炎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了。 

  西瓜瓤不僅能吃,西瓜皮也能吃。西瓜皮能炒、能涼拌、能煮湯,清脆爽口,特別是肉燒西瓜皮,味道就更不用說了! 

  唉,給你說了這麼多,西瓜已經沒有了。只能下去在搬個嘍!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