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三,我異常的緊張,因為那天我要面臨二年級的語文期末考試,我聽說那次考試非常難。在我剛得知這個消息時,我就急得團團轉,因為那時剩下的複習時間不多了。

  在考試髮捲前,我更是緊張得不得了,心好象都要從嘴裡跳出來了。我生怕有不會的題,因我媽媽說考試滿分了就可以給我很多零花錢。試卷一發下來后,每一道題都成了讓我獲得零花錢的對手,雖然有的比較弱小,但有的卻強大無比。我做了一些題后,一道難題擺在我面前,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再一看時間,已經過了一半多了,我更着急了。我準備去抄答案。可當我正想轉頭抄答案時,我想起了老師說抄答案是一種很不好的行為,這句話打消了我抄答案的念頭,我也想考試中再難的題也是這學期學的啊,所以我努力回想這學期學過的東西。終於,我想出了答案。接着,後面的難題接二連三的被我這樣想出了答案。我覺得自己獲得零花錢的道路變得暢通無阻。

  可是在老師要念成績的那一天,我仍然很緊張,我還不一定哪裡想錯了呢,這就好象終點就在眼前了,但要看你還走不走的到,可是我聽見老師念到了我的名字:“一百分!”,這句話打消了我心裡的緊張,我高興得差一點跳起來了。

  那天回家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我媽媽報告這個喜訊。在這次考試中,我也明白了一些道理,那就是遇到問題要多動腦筋想,不要太着急。

  作者:余健弘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