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考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考試 

  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經過刻苦的學習終於考了個心滿意足的成績:語文89.5分,英語100分,數學91分.那一次期末考試是我最好的一次考試. 

  考語文時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為了複習語文,考試了我心裡蹦蹦直跳象一隻小兔子.考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好簡單呀!可又不敢粗心大意只好認真審題仔細一看原來有幾個地雷難怪我認為如此簡單所以我考了89.5分. 

  考英語時我上學校有些慢所以我十分緊張在加上英語考卷從4面一下子變成了6面,不過因為我可是英語高手才不怕6面卷呢所以我一下子就寫完了,爽!可最後發現我有3小題錯了於是我改了過來,才考了第一名:100分. 

  考數學時我心想我死翹翹了,因為我的學習弱點就是數學,但我才不在乎呢!正因為這是我的學習弱點所以我才有信心去考這個我學習弱點就這樣我考了:91分. 

  那一次期末考試是最好的一次考試,真希望我這學期能考的比那一次期末考試還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