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的方程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方程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我班風雲人物,雖不及“初唐四傑”,卻也堪稱“世紀三星”。男生則尤為顯着也。

  A君則信奉“書中自有黃金屋”,整日埋頭苦讀,趴在書堆里找黃金。學了它個天昏地暗,黃金雖找着,但多半都架上了一副凹透鏡了。此乃品學兼優的貴族代表。B君實屬芸芸眾生之列,偶有“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豪放氣概,可不一會兒又“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此乃良民代表也。C君則隨時口中哼兩句歌,口頭總愛說,末考大玩兒,中考(期中)小玩兒,檢測還玩兒,一聽便知此乃與差生同類。

  再賞他們拼殺戰場的表現?A君沉着應戰,似穩操勝券,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勢,果然大獲全勝。B君雖稍顯焦慮,但仍保持鎮定和冷靜,細心地尋找突破口。C君則顯出一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他人試卷也”,他手捧白卷,眼睛不停地向東西南北尋去,費勁心機,心驚膽戰。時不時地還想輕唱一段“對面的老師你別過來,別過來,別過來,真希望你對我不理不睬。”

  戰績頒布,A君看到卷上全是鮮紅的勾,露出甜美的微笑,一句“Iloveyou”脫口而出。B君兩眼瞪着剛好60分的卷子發獃。心中總想:下次一定拿高分。C君自知戰績慘不忍睹,連敵軍的熱身部隊也沒打贏,但為保持“男子漢大丈夫而不是大豆腐”的風度,高呼“天生我材必有用”。隨之,一個輕盈而優美的灌籃動作,一張捲紙似流星劃過天際,然後雙手一背,揚長而去。

  唉!考試=哭臉+笑臉。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方程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方程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