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考試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們學校進行了期中考試。考好后,我一直悶悶不樂,預感到這次期中考一定考砸了。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當我看到成績是90.5時,我像被冷水澆頭一樣,霎時像打了霜的茄子無精打采。又紅又大的90.5分,十分刺眼,似乎刺得我的眼睛直痛。它漲紅着臉,指着我不停地在嘲笑我。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放學了,我拖着疲憊不堪的大腿走在不知走了多少回的路上,我走得極慢極慢,希望一直就這樣走下去。天似乎不藍了,路旁的美景似乎也不美了,鳥兒的鳴叫聲似乎也不動聽了。平時喜歡看到聽到的一切,現在好像讓我特別煩。煩,煩,煩……回去我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呢?終於到家了,我耷拉着腦袋走進了房間,默默地坐在椅子上。媽媽一看我的神色,焦急地說:“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看着媽媽關切的神情,我的心像在發抖,太對不起關心我的爸爸媽媽了,太對不起一直鼓勵我的老師,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了期中試卷給媽媽。媽媽看了后,她的臉像被罩了一層冰霜。媽媽不高興地把試卷拿給爸爸看,爸爸頓時大發雷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害怕地盯着爸爸媽媽嚴肅的臉,心裡像一隻兔子跳來跳去讓我心神不寧。我預感的暴風雨終於來臨了,爸爸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你是怎麼搞的?平時我們怎麼對你說的,叫你仔細一點,千萬別精心。”媽媽也加入了批鬥大會:“這些題目,你平時都會做,就是太馬虎了,實在不應該。”……我像被刨蘿蔔絲那樣被刨了一通,沉悶的空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時間一秒秒地過去了,“滴答滴答——”的秒錶聲敲碎了我的心。我無力地抗爭着:“爸爸,考試的時候我肚子痛,可又不敢上廁所,所以考試的時候我一直靜不心來……”“不敢上廁所,你這個人呀真是太膽小了。”爸爸打斷我的話。“嗯。”我的頭沉沉地低垂着,聲音輕得只能自己聽到。 

  時間又一秒秒地過去了,我一直垂頭喪氣,像一隻斗敗的公雞。看到我忐忑不安的樣子,爸爸媽媽的神色緩和下來了。爸爸輕輕地摸摸我的頭:“科科,這次算了,因為你肚子痛。只要你下次考好就行了。”我聽了爸爸的話,抬起噙滿淚水的頭,堅定地說:“爸爸,我一定會努力的,你們放心好了。”爸爸緊皺的眉頭剎那間舒展開了,哈哈大笑起來:“有信心就好,有信心就好。”我的心情也開朗了許多。 

  這次考試,我失敗了,徹底地失敗了,但並不意味着我永遠失敗…… 

  指導老師:吳曉東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