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輪到我們班男生和四班的男生比賽了,雙方抓住繩子,裁判把紅布對準中線,然後吹響哨子。運動員們用力把繩子往後拉,圍觀的同學不停地為自己班加油,聲音響徹雲霄。我們班的運動員門們個個臉漲得通紅,腮幫鼓鼓的。我們班的老師在一旁指揮我們班的運動員,叫我們的身體向後倒,邊倒邊向後退。那快紅布雖然在中間一動也不動,可是雙方的運動員卻在往後退。這時四班的運動員累了,在不停的喘氣,我們抓住這個機會,使出全力往後拔,紅布在一點一點望我們這邊移。場上的氣氛變的更加熱烈,我們班的同學們加油聲更加響了,紅布離線很近了,我們用力一拔,紅布終於過線了,裁判把哨子一吹,比賽結束。 

  我們班贏了,同學們簇擁上來,熱烈得為我們歡呼喝彩,圍着我們又蹦又跳。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