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了井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了井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在枝頭唱個不停。青蛙聽見了,大聲地對小鳥說:“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小鳥回答說:“外面的世界很美。”小青蛙不願意呆在又陰暗又朝濕的井裡,所以小青蛙十分想出去看看。於是,有一天,小青蛙花了好大的力氣,終於跳出了井口。 

啊!外面的世界真大呀!藍藍的天像大海,白白的雲像棉花糖;地上的鮮花像一張張笑臉;一座座綠綠的青山手拉着手,肩挨着肩。小青蛙想,“外面的世界真如小鳥所說的一樣美麗!” 

小青蛙正看的入謎,突然,一張大網從天而降,落到小青蛙的頭上。小青蛙抬頭一看,不好,是捉青蛙的人來捉青蛙了。 

就這樣小青蛙被捉青娃的人拎到了廚房,小青蛙聽到有人說。“我們把青蛙燒來吃掉吧。”小青蛙知道自己危在旦夕,它在大網裡亂跳,正當廚師要燒“點心”的時候,廚師才發現青蛙不見了——是小青蛙逃出了廚房。 

小青蛙剛逃出廚房,沒走多遠,小青蛙發現一條蛇迎面撲來。嚇得臉色蒼白。那條蛇剛撲到小青蛙站得地方,突然,蛇開始發覺:青蛙已經逃走了。這已經晚了。青蛙已經逃走了,蛇垂頭喪氣的回到了蛇窩裡。 

小青蛙想,“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美,但是危險很多,我還是回到井裡去好了,雖然井裡很陰暗,很潮濕,但是,井裡總比外面安全。”於是,小青娃雙腳一蹬,“撲通”一聲跳回了井裡。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了井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了井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