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了井口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了井口之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鳥和海龜講述了處面的景色,青蛙也想出來看一看,這天,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跳出了井口。

  青蛙在一條小河邊玩耍,跳起來冷不防被一塊石頭打中了左腳,它嚇得躲進了一邊的草叢裡,它看見也有一隻受傷的老青蛙,青蛙問那位老青蛙,老青蛙嘆了一口氣說,“唉,那些人類,為了捉我們做標本,現在已經把我的家人都捉走了……”話還沒有說完,又飛來了幾塊大石頭,正好打中了那隻老青蛙,老青蛙立刻暈了過去,青蛙嚇了一跳,跳進了小河逃走了。

  “咦,怎麼這麼臭?”青蛙又上了岸,水上漂着幾條死魚,還有一袋袋的垃圾,它問在水裡殘留不多的魚:“為什麼會這麼臭?”那魚氣憤的說:“那些人不管我們的死活,往小河裡倒垃圾,甚至還扔一些廢鐵。”從河裡游過來一隻小青蛙,“那些人也把我們的夥伴都捉走了……”話音未落,一隻手捉住了那隻小青蛙,還一邊說,“哈哈,晚上有好吃的了。”青蛙馬上跑回了井裡,又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雖然,外面很美,可是人類不懂得保護環境,不懂得珍惜我們我還是待在這裡免受痛苦吧!”

  湖南婁底四年級:別人叫出的帥哥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了井口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了井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