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書-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本普通的語文書,自廠家把那一個個奇妙的文字印刷到我的身上以後,我就不是以前那疊白紙啦。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市二小,老師把我遞給了一個小男孩,HAI,我們好好合作吧。誰知,那個小男孩一回到家,都不給我穿上外衣,只在封面草草的寫上了:張三。沒辦法,張三的媽媽只好代他給我“穿”了一件藍色的外衣。上學了,張三帶着我來到了學堂。嘿,我的朋友700也在(書的名字都是數字),她穿的是水紅色的衣服,看來她的主人準是小女孩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老師在上第一課《桂林山水》,張三什麼都沒聽,在我身上畫畫!他把我乾淨的皮膚畫的亂七八糟的,什麼蠟筆小新、豬豬,還有叫不出名字的,畫的我身上痒痒的,好難受哦。老師請他來回答問題,他沒有聽課,自然炸了,老師要他站到教室後面去。他只好就範了,他氣的直咬牙,臉紅的好象蘋果,為了解氣,他竟然在我的身上出氣,我成了出氣筒了!?一天下來,我已經傷痕纍纍,哎,我這是什麼命嗎,人家700多好,我卻在這裡受氣。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濕潤了,忍一個學期吧,一個學期過了,我就在垃圾堆里安享晚年了。張三的媽媽來了,她翻了翻書,看到書上又多又亂的塗鴉,她無奈的搖了搖頭,另一邊,張三正在和李四玩小兵打仗……

  我是書,一本無奈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